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剛毛獵狐梗掉毛嗎 換毛期會掉一些毛

剛毛獵狐梗掉毛嗎,剛毛獵狐梗是屬於梗類犬,所以它掉的毛一般比較少,一般情況下掉毛是不容易被發現的。不過再換季或者是換毛的階段也是會掉毛的,飼養這種犬的主人平時注意好經常對它們的毛髮進行梳理,還有定期帶它們去護理就行了。該犬是比較好飼養的犬類,家長不需要太擔心照顧不好它們。

梗類犬一般是不掉毛,換毛期會掉一些毛,如果大把的掉要考慮是否得了皮膚病,最好請醫生診斷一下。

被毛

剛毛獵狐梗最好的被毛看起來不平整,毛髮扭曲,濃密,金屬絲質地。毛髮生長的緊密而且粗壯,所以用手撥開毛髮也看不見皮膚。在這些剛毛底部,有一層短、細、軟的毛髮稱為底毛。身體側面的毛髮不如背上的和腿上的毛髮硬。最硬的一些毛髮是“捲縮”的或略帶波紋的,但捲曲的被毛不受歡迎。上下頜的毛髮疏鬆,較長,給臉部一個結實的容貌。

前腿的被毛也是濃密而疏鬆的。肩部、頸部的毛髮長度為0.5~1英寸,馬肩隆、後背、肋部和四肢的毛髮長度為1~1.5英寸。被毛長度與氣候、季節、及每個個體都有關係。評審需要根據當時情況來決定什麼樣的“毛量”符合要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