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兔兔飼養

兔子的牙齒特點和喜好

寵物網瞭解到,兔兔是穴居動物,許多野兔都會住在自己挖的地洞,家兔雖和野兔不同,喪失了自己求生的本性(所以切記不要將兔兔放生,不會懂得自行覓食的但野兔們有的習慣它都有,如喜歡往黑暗陰涼的地方鑽(兔兔是很討厭潮濕 喜歡乾爽的有打洞/挖地洞的習慣,所以我可以經常看見兔兔們用兩隻前腳起勁的扒呀扒,目的就是要在家裡挖個洞。

此外,兔兔是晝伏夜出的群居動物來,因此它日間時份多是用來睡覺,而黃昏到清晨時份才會活動的因為它群居動物,所以除非主人有很多時間可以陪伴兔兔,

否則,可以的話最好養兩隻兔兔或上以(若不想兔兔生育,養兩隻女的比兩隻男的為好,相處較和洽)免得你兔兔會覺得很無聊哦,還有,兔兔界中,階級觀念都頗的就算只有兩隻兔兔,都會有阿大阿二之分,會騎在另一隻兔兔身上 UnUn來分彼此地位的高低。

由於兔兔的牙齒是不停地生長,基於磨牙的需要,很喜歡咬硬物的甚麼東西也可以咬個痛快,尤其是電線、紙皮、木等東西,簡直是最愛,還有,好奇心也很重的且愛探險、高高在上、攀爬的感覺,所以不時都會看見兔子跳上較高的地方去,而周遭有甚麼新事物都會趕快跑去看個究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