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的牙齒怎樣護理?

狗狗的牙齒怎樣護理?摘要: 寵物狗的牙齒很容易形成一些牙垢,如果不清潔,非常容易引起寵物狗的牙齒發炎,清潔起來也會更加的費勁,如果處理不好。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寵物狗的牙齒很容易形成一些牙垢,如果不清潔,非常容易引起寵物狗的牙齒發炎,清潔起來也會更加的費勁,如果處理不好,很可能讓寵物狗的牙齒脫落,那麼家長該怎麼會理寵物狗的牙齒呢?

1.是用軟毛巾或消毒紗墊替狗狗抹淨牙齒,然後用藥棉浸以大蒜汁塗擦牙齒及牙齦,發現齒縫中留有殘存的食物,可以用小鑷子夾出。

2.是用狗專用牙刷和牙膏(寵物店有售),對牙和牙齦進行清理,但是不要來回磨刷牙齒。如果所在地買不到狗專用的牙刷,兒童用的軟毛牙刷也可代替。但千萬不要用人類的牙膏替狗刷牙,這會引起它的消化系統不適。

按照寵物牙膏標籤上的指示,用適量的牙膏刷牙,每一顆牙齒的表面都刷一遍。在最初幾次,狗兒會因不習慣而東竄西逃,主人要耐心地幫它適應。

注意事項:寵物狗需要經常餵養一些水果和蔬菜,這樣能很好的補充維生素和纖維,更加有利於寵物狗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