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尋血獵犬的形態特徵 頸部和頭部皮膚上有褶皺

尋血獵犬的形態特徵,尋血獵犬早在12世紀的時候已經成為了人們喜愛的工作犬之一了,而且隨著人們的不斷調教和訓養,尋血獵犬它們的性格和生活特性越來越適合人類社會的生活,也越來越多的人們選擇飼養尋血獵犬,但是我們在選擇品相好的尋血獵犬的時候有什麼外形特徵可以參考呢?

尋血獵犬最大程度擁有那些靠嗅覺群獵的獵犬的每一個要點和特徵。它十分有力,對地面注意的密切程度甚於其他品種。皮毛摸起來薄而極其蓬鬆,頸部和頭部皮膚上深深的褶皺特別引人注意。

尋血獵犬擁有大量顯著的特徵,這些特徵都指出,尋血獵犬是一種典型的以嗅覺捕獵的狗。他非常強壯,通常,尋血獵犬比其他品種的獵犬具有更大的捕獵範圍。皮膚的質地(觸摸)薄,非常鬆弛,這一點在頭部和頸部更加明顯,在這些部位,皮膚松松地掛著,

有很深的皺紋。

身高

成年公犬的平均身高為66.0釐米,成年母尋血獵犬犬為61.0釐米。公犬通常在63.5~68.6釐米之間變動,母犬在58.4~63.5釐米之間;但是,無論怎樣,假若結合特徵和品質,較高的身體最佳。

體重

成年公犬的平均體重一般為40.82千克,成年母犬為36.29千克。公犬能達到49.90千克,母犬能達到45.36千克。假若結合品質和比例來考慮,較大的體重最佳。

表情

表情高貴而威嚴,表現出嚴肅、睿智和有力的特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