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英國短毛貓能長多大 骨架粗壯肌肉發達

英國短毛貓能長多大,很多想要飼養英國短毛貓的人可能是從各種途徑比如微博看到很多人養英國短毛貓,它們外表可愛,性格溫和,適合初養喵星人的主人們飼養,英國短毛貓看上去肉肉的,實際上它們也確實不小呢,快來和小編一起瞭解一下英短的外形吧。

英國短毛貓是個廣受歡迎的品種。 它們大多是中等到大型。體重4到8公斤。半矮胖型身體(緊湊)。有力,肌肉發達,渾然一體。 頭:寬,圓而大。滿月臉頰。突出的吻部。短,寬而直的鼻子,微微凹陷(但不是中斷)。

外型 :由中型至大型。其骨架及肌肉很發達,短而肥的頸與及闊而平的肩膊相配合。頭部圓而闊, 最大的特徵是支耳的距離很接近。

此貓體內畢竟還保留狩獵的本性;其骨架粗壯、肌肉發達,被抓到的獵物根本無法逃脫。豐厚的體毛很適合在英國的寒冷天氣下生存;即使沒有人飼養,它還是能生存得很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