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英國短毛貓習性 如同神情悠然的“紳士”

英國短毛貓習性,英國短毛貓現在是非常受人歡迎的喵星人之一,它們很親近人長得也很可愛,所以很多人就蠢蠢欲動的想要購買一直到家裡陪伴自己,但是如果沒有親身飼養一隻的話你不瞭解看起來萌萌噠英短偶爾的小神精是不是適合你,不如現在先來瞭解一下好了~

英國短毛貓最初由普通家貓在英國培育而成。經過漫長歲月的進化和馴養,現在已是英國人十分喜愛的家貓。

也許是由於歷史的緣故,英國短毛貓擅長捕鼠,被英國人公認為是“捕鼠能手”。該貓經多年的繁衍和培育,體型已大大改良。

主要特徵是體型短胖,體格強壯,肌肉發達,圓臉,大而圓的眼睛根據被毛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成年公貓比母貓體型大很多。重量可達13-15斤,有的甚至可達18斤以上。

英國短毛貓由於體魄強健,很容易飼養。其性格溫和聰明,喜歡與人親昵,

叫聲輕而甜美,平時像是神情悠然的“紳士”,深受人們喜愛。

英國短毛貓的皮毛很厚而且密實,因此能夠忍受歐洲的寒冷天氣。毛色品種很多,但在所有品種中,以純色的品種較受歡迎;而在純色品種中,又以蘭色的品種最受歡迎。目前,一隻純種的蘭色英國短毛貓的價格高達幾千元人民幣,而且在國內市場極少見到其蹤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