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高加索犬竟能將肉讓給小泰迪吃,自己靜坐著,只因有超厲害的主人

高加索,身體強壯,性情勇猛,警覺性高,並且個性堅強,十分忠誠於主人。非常適合用於看家護院,守衛農場,倉庫等。

當然,也正是由於高加索的這個體型,一般人在路上看到,那可是要繞路走,著實太嚇人了。

但是它們對自己的主人,就是絕對服從的

這一天,主人端來了一盆香噴噴的肉,高加索肯定想第一時間就沖過去,吃個夠了!但是,這個時候主人卻不允許高加索吃,就是要訓練高加索。一直喊高加索,坐!!不許動!

高加索就乖乖地聽著

但是,看著香噴噴的肉肉不能吃,那是需要多大的忍耐力啊,並且主人,你這樣也太殘忍了吧……就像你要很餓的時候,給你拿個大雞腿,卻不允許你吃,你是什麼心情?

主人一直讓高加索坐!不許動!高加索一一照辦之後,

主人才心滿意足,好了,吃吧!

高加索立刻就開動了,哇哢哢,好開心!

但是好景不長,才吃了兩口,又被主人叫停了,立刻就把肉給端走了。我的肉肉/(ㄒoㄒ)/~~

還好這是高加索,如果是二哈,估計直接就發瘋沖上去了,管你三七二十一的

最後,最殘忍的不是自己不能吃,而是自己不能吃的同時,看著別人吃。並且是一條能力體型遠遠不如自己的狗狗……如果主人不在,想必這泰迪都得嚇得百米遠,哪里敢搶高加索的食,但是有主人在,就不一樣了!

這高加索實在是太聽話了,當然,也因為主人訓練有素。

大家喜歡高加索嗎?

家裏的狗狗有這麼聽話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