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京巴的體外驅蟲知識


京巴

京巴有一身美麗飄逸的長毛髮,在炎熱的夏季,是最容易滋生寄生蟲,也是寄生蟲最喜歡的地方。如果長時間不給京巴狗清理,

就有可能滋生體外寄生蟲。感染體外寄生蟲的危害極大,會導致狗狗全身瘙癢,嚴重的會誘發皮膚疾病。因此,在飼養的過程中一定要定期給京巴狗清潔護理,需要給它驅除體外寄生蟲。

給京巴狗驅除體外寄生蟲需要注意幾點:

第一,給京巴狗驅除體外寄生蟲,可以選擇專業的藥浴。同時,可以選擇一些驅蟲功能的沐浴露和清洗用品。

第二,如果京巴狗身體已經滋生寄生蟲,而且皮膚已經受到感染,那麼最好是帶京巴去趟醫院,在醫生的幫助下給它驅蟲。當然,驅蟲藥物的選擇,怎樣為狗狗驅蟲,這都可以聽取醫生的建議哦。

第三,為京巴狗驅除體外寄生蟲,還要注意。除了狗狗本身之外,它生活的環境,如狗窩,睡墊等,

這些都需要及時的清洗、晾曬、消毒,防止京巴狗再次感染寄生蟲。

第四,在治療京巴狗的皮膚病,驅蟲的過程中,必要的時候還可以選擇外用塗抹藥,輔助藥浴。同時加強狗狗的飲食營養,特別是補充足夠的維生素B等營養物質。

給京巴狗驅蟲並不難,但如果已經誘發嚴重的皮膚疾病,那麼就一定要帶狗狗看醫生,選擇合適的藥物、方法來幫助京巴狗驅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