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孟買貓價位 領養更有愛心

孟買貓價位,是多少?價格是很多人決定飼不飼養孟買貓的決定因素之一,過高的價格會讓人們望而卻步。對於那些囊中羞澀的愛貓人士來說,又有什麼方法可以一圓他們的主人夢想呢?領養就是一種不錯的途徑。如果說親戚朋友有孟買貓生小崽,可以叫朋友給你一隻,這樣比較省錢呢。

 

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孟買貓的價位是多少,孟買貓的起源又是從哪一年,讓你更好的瞭解孟買貓。

孟買貓是美國培育出來的。1958年,美國肯德基州路易維耳市的一位育種專家Nikki Horner將一隻深棕色的緬甸貓和一隻古銅色眼的美國短毛貓雜交得到了一隻迷你型的黑貓。Horner以印度城市孟買命名這新品種,而它的外型也的確像極了印度的黑豹。在英國,70年代也開始培育孟買貓,不過他們將其稱之為英國孟買,身上有炭灰色和淺灰色的斑紋。

在國內,純種的少,起碼要5000以上的價格,

這是純種帶證的底線。孟買貓上萬的價格也是很常見的。因此,一般市場上售賣幾百,2、3千價格的孟買貓肯定不會是純種的。

但是,如果貓友因為囊中羞澀而無力購買孟買貓,沒有關係,領養可以是一種好方法。小編建議加入你當地的貓友群,或者聯繫當地的貓咪救助會,會有大批被救助的流浪貓咪等待領養,而且是免費領養。

一些曾經也擁有過溫暖家庭的貓咪,由於各種原因而流浪街頭,一些可能是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一些可能是得了疾病被原主人遺棄,一些貓咪一生下來就是流浪的命運......這些脆弱的生命同樣需要人們的關愛,想要擁有一個溫馨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