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泰迪好還是比熊好 顏色上區別最大

泰迪好還是比熊好?泰迪和比熊都是比較容易養的犬類寵物,但是一定要比較的話,還是可以比較的出來的,以下可以提供比較的依據。

泰迪(英文名:toy poodle )屬於貴賓犬的一種。很多打著泰迪貴賓旗號的貴賓犬,其實為失格的貴賓犬,一般都眼圓,耳位高。貴賓則一般是杏眼,顯得睿智。泰迪熊犬只是狗販炒出來的一個噱頭,和當年炒哈士奇藍眼、三把火一樣。泰迪這個稱呼由於親切,並且和泰迪熊玩偶很相像,所以泰迪犬深得一些年輕女孩的喜愛。炒作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泰迪貴賓確實惹人喜愛,也是一方面原因。相信不久的將來,泰迪的名氣是可以超過貴賓的,雖然泰迪只是貴賓的一種美容方式。

比熊犬原產於地中海地區,懷疑是巴比特犬和水獵融犬的後裔。是一種嬌小的、強健的白色粉撲型的狗,具有歡快的氣質,他的氣質從他羽毛般歡快地卷在背後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體現出來。

比熊犬的顏色為白色,在耳朵周圍或身軀上有淺黃色、乳酪色或杏色陰影。成熟個體身上的其他顏色超過被毛總數的10%,就屬於缺陷。但幼犬身體上出現這些允許的顏色則不屬於缺陷了。

比熊犬渾身白色的毛髮帶給了它美麗,同時也有麻煩,要經常梳理,不然就慘不忍睹了,泰迪的毛髮多為紅色,易照顧。如果是家養的狗狗,而且時間很多的話,就養比熊,畢竟很漂亮,如果嫌麻煩的話就養泰迪。

相對說來比熊因為毛色是白色,泰迪一般顏色都較深(紅色,巧克力色,黑色等),在日常護理方面白色更容易髒而且需要經常打理,因此經常見到比熊犬的嘴毛和腳毛是黃色的。

不過比熊犬美容了確實比較漂亮些。總的說來,比熊和泰迪犬在106平的家裡面都很適合。要看你比較喜歡那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