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犬吐了怎麼辦 吃太快還是吃太多

泰迪犬吐了怎麼辦?狗狗其實和人是差不多的,正常情況下是不吐的,就跟人一樣正常情況下人會吐麼?狗狗吐了也是會非常不舒服的,如果家裡的愛狗有這種情況,瞭解狗狗吐了究竟是怎麼回事,泰迪犬吐了應該怎麼辦呢?

狗為什麼愛吐呢?大概總結了一下容易引起狗嘔吐的原因,差不多有下面幾個原因:

飲食沒有規律:

當然狗吐了肯定是因為吃的方面有問題,飲食沒有規律就容易引起狗腸胃不好,有的時候肚子很餓,有的時候又吃得特別撐肯定會影響胃的正常消化,餓得情況相對好些,吃得很多的時候,狗就很容易吐了。

吃得太快:

泰迪犬的天性如此,有的一輩子都不會改變。特別是有好吃的時候,或是有別的泰迪犬在邊上讓它覺得有人要搶它的飯的時候,你會發現不到一分鐘泰迪犬的飯盆就已經乾淨的象從來沒有放過飯一樣,

風捲殘雲以後,狗嘔吐也是常事兒。

吃得太多:

如果泰迪犬胃口不好最好是餓一下,可是我們通常不忍心看著它不吃飯。見到好吃的就沒命吃的泰迪犬因為吃多了然後嘔吐也是很常見的一種情況。在它胃不舒服的情況下,作好吃的來讓它多吃其實有的時候也是引起狗嘔吐的原因之一。

剛吃完東西就運動:

和人一樣,如果剛吃得飽飽的就馬上作劇烈運動,就容易影響消化。如果你家的泰迪犬剛吃了一大盆飯,然後就瘋玩,很有可能也是引起狗嘔吐的一個原因。

腸胃天生比較弱的泰迪犬:

有的泰迪犬天生腸胃就不好,這也沒辦法,這跟每個人有每個人容易生的病一樣。對於這些泰迪犬,吃得多了點、或是快了點兒或是不太合胃口的東西都會嘔吐。

我想了一下,不是大病引起的嘔吐基本是因為上面這幾個原因引起的,在你家狗吐了的時候,你回想一下它上一頓吃飯的情況,然後儘量避免那種情況發生,應該可以減少一些狗嘔吐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