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清理掉伯恩山犬的眼屎

經過一夜的休息,伯恩山犬早晨起來後,它的眼睛會出現很多的眼屎,眼屎的存在不僅會影響到它的整體形象,同時眼屎顏色及狀態不同也是在告訴我們,伯恩山犬的身體出現了問題,為了讓能夠恢復良好形象,我們每天早晨起來需要清理掉它的眼屎,經過一宿的時間,它的眼屎會比較乾燥,因此我們需要用比較濕潤的手巾來處理,這樣才能避免伯恩山犬因為動作過大而出現抗拒的情緒。

每天早晨起床用溫濕的毛巾為小狗擦拭眼睛周圍即可。注意,在給伯恩山犬擦拭眼屎的時候要注意,先用溫濕的抱緊輕輕的打濕伯恩山犬的眼睛,這樣可以更好的用水軟化伯恩山犬眼屎。然後在擦拭的時候輕輕的從伯恩山犬的眼睛一角擦拭到另一角。

如果用毛巾為伯恩山犬清理眼睛不方便,那麼也可以用乾淨的棉球,在打濕擰乾之後來擦拭伯恩山犬的眼睛。

注意,擦拭的方法也還是一樣,應該是從伯恩山犬眼睛的一角擦拭到另一角,不要簡單粗暴的來回擦拭,這樣反而容易傷到伯恩山犬的眼睛。

伯恩山犬的眼睛每天都有眼屎,那麼這可能是它因為上火而引起的,為了避免它每天都有眼屎的出現,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加強對它的護理,同時多給它一些蔬菜和清水,可以緩解它上火的情況,眼屎是每一個伯恩山犬都會出現的問題,因此我們不用大驚小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