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訓練虎皮鸚鵡的平衡感 是其掌握平衡的本領

怎麼訓練虎皮鸚鵡的平衡感:虎皮鸚鵡是全世界最普遍的鸚鵡,很多對鸚鵡感興趣的人會選擇買的一種類鸚鵡,因為虎皮鸚鵡的羽毛顏色光豔,性情活潑且叫聲清脆、天真可愛、易於馴養,那怎麼訓練虎皮鸚鵡的平衡感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是很常見的寵物鳥,如果從小訓練,尤其訓練平衡技巧,能讓你的虎皮鸚鵡的表現出乎你的意料。

虎皮鸚鵡由於有攀爬的本能和能掌握平衡的習性,所以經過特別馴練,能做出一些驚人之舉,如表演一些爬梯子、攀繩子、蕩秋千、踏蹺板、翻跟鬥、跳交誼舞、打籃球、騎微型自行車和在鋼絲上騎自行車等技藝,表現了其掌握平衡的本領。

它還能表演上手、握手、接食、接物、拉車、推磨、叼硬幣、銜小旗、戴面具等一些小雜技有的還會升旗、開車、投籃、走鋼絲、遞煙、送糖、人鳥對話等多種表演,

因而特別受人喜愛。

鸚鵡蕩秋千是種比較簡單的技藝,在鳥饑餓時,用飲料引誘它在秋千上站立,拿飼料的手要與鳥保持一定的距離,使鳥站在秋千架上不能吃到食物。每次喂飼料時,馴鳥者都要輕輕地搖晃秋千架,手拿著鳥喜愛的食物,引誘鳥前來啄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