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比格犬的特點 世界著名的小獵兔犬

比格犬的特點,比格犬的資料在很久以前就遺失了,所以比格犬帶著一些神秘的色彩,比格犬具有很強的觀賞性,而且體型較小,非常適合做寵物犬。

此犬種為狩獵犬中最小型。源自古希臘時代。偌曼人和法蘭西人的混血民族都曾將此犬飼養作捕狩獵兔用。此犬在1066年傳入英國。當時由於其體型較小,常被放在口袋裡,故稱之為口袋米格魯犬,現在米格魯獵犬即由此犬改良而來的。伊莉莎白一世,威廉二世,喬治三世都飼養此犬種,並在薩克西斯郡不萊登的丘陵地上作狩獵犬使用。1895年英國米格魯獵犬俱樂部成立,

數年登陸美國。

比格犬是世界著名的小獵兔犬,起源於英國,是英國貴族狩獵時驅趕獵物的小獵犬,一般成群活動又是群獵犬。由於世界人民對他們的喜愛,如今遍佈世界各地,美國引進比格犬後將其進行改良,所以美國的比格犬普遍比英國的比格犬體型嬌小。

比格犬性格活潑與人親近沒有攻擊型,外表美麗動人,大部分是帥哥和靚妹,是史奴比的原型。比格犬智商在犬犬中是很高的,對語言和肢體動作的理解很到位,但是服從力很差,經常對主人的吩咐憑喜好對待。對比格犬的日常訓練非常重要,由其是小時候的訓練,比格犬小時候非常頑皮,破壞力極強,家中如果沒有人又不能很規律的上下班同時又沒有時間經常陪伴他們的朋友,

我奉勸不要養比格犬,他在孤獨時會用家中物品發洩不滿,隨著他的破壞程度的加強對他產生厭惡感從而由愛生恨,有可能生氣會越發對他不好最終導致放棄他們。破壞家中的物品只是內患,他們如果特別留戀與主人一起在家,可能會大叫不止,比格犬的叫聲很有穿透力,鄰居會有意見,甚至報警,從而產生外患,內外交困的第一選擇可能是放棄他們。因為精神那時已經快崩潰。

比格犬的馴養是一個很艱辛的過程,也是一個磨練意志的過程。居住的環境要儘量寬鬆,要有規律的餵養和散步,對他們的不良習慣堅決糾正,在他們心目中樹立你的絕對地位,同時與他們建立深厚的感情,

多閱讀養犬方面的書籍,多請教其他養比格犬比較成功的朋友。在經過大概一年的時間後,當比格犬步入成年之後,他會是很乖的一個家庭成員。通過俱樂部上百名同仁的實踐,通過科學的馴養,比格犬成年後可以訓練成在家不破壞任何物品,不無故多叫一聲,除了不會說話就像孩子一樣聽話的犬犬。

比格犬屬於世界著名的犬種,屬於狩獵犬,捕捉兔子的能力一流,為此也有“獵兔犬”的美稱。此外,比格犬還有“森林之鈴”的稱號,這是因為它喜歡吠叫,而且叫聲高亢洪亮。對於比格犬來說,它有自己的有點當然也存在缺點。如果要飼養比格犬,首先還是應該對這些優缺點做詳細的瞭解,然後確定是否要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