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如何選購比熊 如何挑選品質比較好的寶寶

如何選購比熊?比熊是很小的一種寵物犬,它們的飲食量還是比較小的,看起來非常的嬌小,就像一個小小的玩具一樣。

比熊在2至3個月的時候新主人就可以將自己寶寶抱回家了,

在這裡大家會碰到很多問題。選母的還是公的?

通常建議買小狗的時候,先不要決定買公狗或母狗。最好是以你看到的,你比較喜歡的為挑選物件。若你非得買公狗或母狗,那以下建議可供參考。公犬在毛量方面會比母犬好,地域性較強。所以會到處抬腿尿尿,老年時要注意泌尿系統的問題。母犬則要注意子宮蓄膿的問題,母犬比較不會到處尿尿,但要注意發情的問題,會有滴血的情形。若不打算繁殖,結紮後就沒這個問題。其他像撒嬌、脾氣、智商。公母犬並沒什麼差別,每一隻狗個性都不同,公母性別不是絕對。

如何挑選品質比較好的寶寶?

通常在一般的情況下,比熊的產量並不是很高。

父母品質很好的情況下也會產下品質不好的小狗,所以在挑選中。首先就要看父母,有血統是最好的了。然後在寶寶當中篩選,最好選體格大一點。比較活潑的寶寶,因為這樣的寶寶才健康,最好在斷奶以後將寶寶抱回家。這樣奶水吃夠了,小狗才有抵抗力。

比熊犬好養嗎?

比熊犬是一種非常文靜,高雅的狗狗。這個品種的狗非常乖,不愛吠叫而且優點很多。比熊犬無體臭,不掉毛。性格溫和而且很容易因為主人的一點獎勵而滿足或者沾沾自喜。比熊犬只有通體純白才是純種,出現其他顏色都不可以。這種狗很善解人意,很知道主人在想什麼而且非常膩人,在他身邊的時候它一定會追著你或者臥在你旁邊。

總體來講,比熊是一種非常適合城市裡養的犬。光是不掉毛這一點就可以為主人省去很多煩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