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美老翁好養鼠最多達千餘隻

2006年6月,一條關於居住在美國佩塔盧馬的一位六旬老翁餵養1300多隻老鼠而遭控告的報導曾轟動一時。近日,由於又被發現與老鼠同住,這位“養鼠人”再次進入人們的視野。

據美聯社7日報導,這位元名為羅格·迪爾的“養鼠人”再次面臨指控。動物管理局警官指出,4日,他們在佩塔盧馬河邊迪爾居住的帆船裡又發現37只老鼠和6只貓。之後,迪爾被動物管理局指控有虐待小動物的嫌疑,因為他把它們安置在一個很小的空間內。

據美聯社報導,迪爾對老鼠的偏愛始於5年前。當時,迪爾買了一隻小幼鼠,準備喂他的寵物——印度大蟒。

但看到毛茸茸的小老鼠吱吱叫著,充滿恐懼地掙扎著要逃命時,一向喜歡動物的迪爾心軟了,他不忍看到那只可憐的小鼠成為大蟒的一頓美餐。

就這樣,迪爾漸漸沉迷於餵養老鼠。在他眼裡,老鼠是溫順、可愛的小動物,給他的生活帶來無窮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