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貴賓犬有多大 精緻迷人備受寵愛

貴賓犬有多大?貴賓犬的智商很高,比較容易訓練,很受人們的歡迎,但是貴賓犬能夠長到多大呢,這是許多養貴賓犬的疑問。

貴賓犬現在已經風行全球,它活潑可愛,精緻迷人的樣子讓它備受寵愛,曾經是貴族的寵兒,它的毛髮經過修剪就像是無所事事的貴族一樣,貴氣逼人,其實,它曾經是水獵犬,是個游泳高手哦。

貴賓犬的品種涵蓋了中小型犬,它分為三種,為玩具型,迷你型,標準型。玩具型的貴賓犬二十五釐米是最佳身高,它最多不能超過二十八釐米。迷你型的貴賓身高在28到35釐米之間,它的體型很協調。標準型的貴賓已經屬於中型犬的範濤了,它能長到六十釐米之高。

現在的人都喜歡越來越小的寵物,還有一種茶杯型的貴賓犬,它的身高不超過二十釐米,是現在最為流行的一種狗狗,超小的體型讓它備受呵護,尤其是女性朋友們最喜歡了。

標準規定:標準型貴賓犬的尺寸:肩高超過38釐米;迷你型貴賓犬的尺寸:肩高在28-38釐米之間,體重6-9公斤;玩具型貴賓犬的尺寸:肩高在28-30釐米之間,體重3-6公斤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還有兩種類型的貴賓犬,如巨型貴賓犬肩高一般在45-60釐米之間;茶杯型貴賓犬肩高的標準是等於或小於20釐米,體重等於或小於3公斤。你要想準確的知道貴賓犬屬於哪一種類型,你可以通過它的肩高,體重來判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