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有口臭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貴賓犬(詳情介紹)

家裡有一隻活潑可以的貴賓犬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如果一靠近就喘氣就聞到嚴重的口臭,那是不是會讓人覺得很無語,

狗狗討巧形象也頓時降低幾個點啊!那麼狗狗為什麼會有口臭,又該怎麼幫助它解決口臭問題呢?

臨床研究發現,導致狗狗口臭的主要原因,一般都是不健康的飲食習慣、不健康的口腔護理習慣造成的。所以要解決狗狗的狗臭,還應該針對病因去研究。制定出合理的解決方案,然後按部就班,達到為貴賓犬消除口臭的目的。

首先,應該堅持每週為貴賓犬刷牙3-4次。給狗狗刷牙很簡單,準備寵物專用的牙刷、牙膏即可。就像人類自己刷牙一樣,動作不要太劇烈,儘量不要傷到狗狗的口腔即可。

其次,生活中要選擇為使一些清脆可口的食物,這樣狗狗的牙齒、口腔壁就不容易粘附一些食物殘渣,可以很好的保護狗狗的口腔健康,

避免食物殘渣在狗狗口腔中腐爛發臭的情況。

隨後,生活中儘量不要給狗狗吃軟性、粘性的食物,減少狗狗口腔食物殘渣的遺留。同時還可以準備一些咬骨、咬膠,閒暇時候給貴賓犬啃咬,可以很好幫助狗狗清潔牙石,避免口臭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