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犬的飲食禁忌以及過敏症狀

泰迪犬的飲食禁忌以及過敏症狀,狗狗天生是一種對味道敏感、喜歡到處嗅看見新鮮的東西都會舔一舔。泰迪犬也不例外,真以為如此狗狗很容易中毒或者因為飲食不當。那泰迪犬有哪些飲食禁忌以及過敏症狀?下面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小編來告訴大家:

一、狗狗過敏徵狀表現

1、不停搔癢身體

狗狗會搞不清楚為什麽自己的身體會癢,牠們癢的地方通常在鼻子、肚子、腳趾等,牠們會不停地抓自己的身體,可能會在肚皮上看到紅斑。

2、引起呼吸急促

狗狗如果出現過敏時,會出現呼吸急促且容易感到焦躁,情緒會變得不穩定。這時主人就要趕快回想狗狗有沒有吃進不該吃的食物,或是一些平時不會吃的食物。

狗狗飲食不馬虎,過敏中毒遠離愛犬。

3、海鮮造成過敏

有些狗狗會對海鮮類過敏,引起過敏性的皮膚炎,皮膚會泛紅、紅疹,狗狗會一直抓不停導致患部創傷。

狗狗應立即送醫並告知醫生狗狗吃了什麽。

二、急性與慢性的過敏

1、急性過敏反應

狗狗如果對一些蛋白質產生過敏,四肢會出現紅腫,全身性搔癢,紅疹,更嚴重的情況會出現呼吸急促甚至會讓狗狗休克死亡,應立即就醫。

2、慢性過敏反應

狗狗如果出現局部搔癢、紅疹、皮膚掉毛、耳朵出現紅腫、嘔吐、腹瀉等症狀,這些都是狗狗的慢性過敏反應,應多多注意觀察狗狗的狀態。

3、使用過敏藥膏

如果手邊沒有狗狗用的過敏藥膏,可以使用人用的過敏藥膏,塗藥之後,狗狗會覺得身體清涼能緩解症狀,但儘量避免塗抹在眼睛及鼻子的周圍。
飲食是飼養泰迪犬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提高警惕性。希望上面的寵物知識可以幫助到大家,

想瞭解更多寵物知識盡在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官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