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柯基犬標準體重 重要的因素是骨骼結構

柯基犬標準體重?不是每種狗狗的重量越重就越好,每種犬都有其標準的體重,我家裡飼養了只柯基犬,但是不知道它的標準的體重是多少因此對他的體重不好掌握。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它的正常身材體重是怎樣的吧。

柯基犬的體重,更重要的因素是骨骼結構,數位只是一個自己比較的標準。

而且種犬的遺傳因素,不同血統的柯基發育方向也有異同。

一般來說,最重要是重量指標是成年後的重要,一隻成年公犬,應該在20-26斤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最重要的不是數字,如果骨骼纖細,但體重較大的柯基會有太大的骨骼負擔,很容易出現所謂的後天CHD問題。柯基身體的強壯結實才是最重要的健康指標。

至於五月齡的柯基小公,13-20也都是正常的,同理,身體的結實程度才是健康的標準,當然幼犬期的柯基適當的稍胖對整體發育是有非常好的促進作用的,

不過這種所謂的稍胖還是必需以身體的結實度為標準而不是虛胖。

事實上一隻真正的賽級柯基,就算體型較大,也會控制在27斤左右。

柯基的體重,更重要的因素是骨骼結構,數位只是一個自己比較的標準。而且種犬的遺傳因素,不同血統的柯基發育方向也有異同一般來說,最重要是重量指標是成年後的重要,一隻成年公犬,應該在20-26斤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最重要的不是數字,如果骨骼纖細,但體重較大的柯基會有太大的骨骼負擔,很容易出現所謂的後天CHD問題。柯基身體的強壯結實才是最重要的健康指標狗狗身體的結實程度才是健康的標準,當然幼犬期的柯基適當的稍胖對整體發育是有非常好的促進作用的,

不過這種所謂的稍胖還是必需以身體的結實度為標準而不是虛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