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鬥牛犬好養麼 訓練它的黃金時間

鬥牛犬好養麼?很多聽到鬥牛犬這個名字的時候就會覺得他不好養不聽話,其實不然的鬥牛犬雖然屬於鬥犬,但是他只對遇到同類的時候有鬥性的,對人是沒有鬥性的而且也是屬於比較聽話的犬類。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鬥牛,讓你更多的去瞭解它。

法國鬥牛犬(FRENCH BULLDOG)外貌是一種活潑、聰明、肌肉發達的狗,骨骼沉重,被毛平滑、結構緊湊,體型中等或較小。表情顯得警惕、好奇而感興趣。

飼養方面比較簡單,犬糧就可以解決一般問題,但是要多補充鈣質和維生素。鈣的話液體鈣最好、鈣粉是次之、鈣片的消化最差。

當你帶著狗狗出門的時候注意絕對不讓其翻髒東西、外出絕對不讓它吃外面的東西。哪怕是沒中毒,亂吃東西也很容易感染細菌。

必須要訓好鬥牛跟著的個性,鬥牛很容易跑丟,出車禍也較多。

鬥牛天生就非常厭è被人拴住領著走,注意訓練。

它的口鼻比較短、呼不好,比較容易中暑。有時候,鬥牛睡覺打呼嚕。

2-5個月為鬥牛訓練的黃金時間,倘若錯過,以後訓練的難度會很大。此外,教訓初期,可能需要重複多次。一旦養成這個性格,之後會很容易了。

用專門的具梳理鬥牛身上的發,注意:動作應當柔和細緻,不能蠻幹。法國鬥牛犬很耐勞,是一種比較容易飼養的狗狗。

該犬外貌極具個性,有目空一切,不可一世的高貴氣質,戰鬥中勇敢無畏,寧死不屈,經常威風凜凜地與對手正面決鬥,因此深得高傲的人們的喜歡。安靜,極少吠叫,非常適合城市中公寓飼喂。適合與小孩做伴,適合城市飼養,不需要經常梳理被毛,容易與別的犬相處,也是一種優秀的守門犬。

總體來說,法國鬥牛犬是一種容易飼養的狗狗。

鬥牛犬外型古怪可愛,親切忠實犬種。擁有勇敢和十足的忍耐力,,行走是很有紳士風度,不亂吠叫,性格沉穩開朗,對人極友善,親切,可信,對小孩和善,適合環境比較寬敞的家庭飼養。

1.幼犬的飼養:

和大部分的狗狗一樣,鬥牛犬幼年時期需要多補充鈣質和維生素。鈣的話液體鈣最好、鈣粉是次之、鈣片的吸收最差。防止成年以後出現骨骼疾病。

2.外出時的注意事項:

鬥牛犬的平均壽命12-14左右,導致它意外死亡的兩大殺手:中毒,車禍。

(1)鬥牛犬比較貪吃,一不注意就會吃下其他東西。所以我們要訓練它外出絕對禁止舔以及吃外面的東西,絕對禁止其翻垃圾箱。

(2)到國內外,導致鬥牛犬死亡率最高的是車禍,

我們在外出時一定要牽好繩子。

3.其他

(1)英國鬥牛犬天生就非常厭惡被人拴住領著走,注意訓練。

(2)英國鬥牛犬口鼻比較短、呼吸不好,比較容易中暑。

(3)有時候,英國鬥牛犬睡覺打呼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