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貴賓犬發燒了怎麼辦

貴賓犬發燒了怎麼辦,狗狗的正常溫度跟咱們是不一樣的,正常的提問大概在37℃左右,當超過38℃或者是39℃的時候,這個時候你要注意了,或者是生活中,發現狗狗萎靡不振的時候,這個時候,你要考慮的是狗狗是不是發燒了,當狗狗發燒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呢,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來學習吧!

退熱:

如果狗狗只是單純的感冒引起,一般可以口服小柴胡沖劑,最好不要使用人用的感冒藥進行退燒,人用感冒藥是複合成分,有些狗狗可能對其中的藥物過敏。並且用溫水不斷擦拭狗狗腹部,耳朵,腳墊等地方。

如果溫度較高,可以使用撲熱息痛10mg/kg,口服。安乃近0.5-1g,內服。

消炎:

一般狗狗發燒都伴有細菌感染,可以根據狗狗症狀,喂頭孢或者阿莫西林等消炎藥,20mg/kg。

抗病毒:

狗狗感冒引起的發燒還需要進行抗病毒治療,可以喂抗病毒沖劑等。

增強免疫力:

喂狗狗吃一些能增強免疫力的保健品,

能夠提高狗狗感冒愈合速度,如免疫多糖膏、乳鐵蛋白粉、紫雛菊粉等。

狗狗們的健康問題還得需要,貴賓犬家長多多的費點心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