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紐波利頓獒犬怎麼養 做好每日清潔工作

紐波利頓獒犬怎麼養,紐波利頓獒犬不太適合所有人飼養,它們的保護意識是比較強烈的,而且該犬的口水比較多,體味較重,因此養護工作是有一定難度的,那紐波利頓獒犬怎麼養呢?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紐波利頓獒犬如果及早的社會化能與兒童友好相處。如果沒有威脅,它們是接受陌生人的。它們一般來說能與其他狗和家養寵物和平相處。

與比特犬( 包括美國比特鬥牛犬、史大佛夏牛頭犬及美國史大佛夏鬥牛犬)、日本土佐犬並稱世界三大攻擊犬,紐波利頓曾經是義大利黑手黨的護衛犬,

會聽從主人命令,但兇猛起來會咬死人。國外大多將這三種鬥犬列為危險或具攻擊性犬種,限制飼養。臺灣地區要求這三種犬只必須戴上口罩,有成年人伴同,並以長度不超過一點五公尺的繩鏈牽引,才能出入公共場所。香港地區則嚴格實行限養手段,不允許這三種犬只上街和出入公共場所。飼養這類犬時必須注意安全。

養護

面部周圍的喉部垂肉區需要每日清潔。對它的營養需要應額外給予關注。當換毛的時候用橡膠刷子整理死的和松落的毛髮。

訓練:在早期就要進行服從訓練。訓練員必須要自信、嚴格。

運動:儘管是大型犬,但是只要達到犬的平均訓練量就可以。每天短時間的散步就能保持它的體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