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格犬咳嗽怎麼辦

比格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狗狗,有的時候,狗狗會出現咳嗽的現象,當狗狗出現咳嗽現象的時候,給狗狗的生活帶來了一定的影響,為什麼狗狗會出現咳嗽的現象呢,是什麼原因造成狗狗出現咳嗽的現象呢,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首先,飼養比格犬的家長們要記住,狗狗不會無緣無故的咳嗽,當發現它咳嗽的時候,應該先找到病因,然後接著診斷治療。當比格犬喉嚨有異物的時候,就會不停的咳嗽。比格犬在吃飯的時候可能會有異物黏在喉嚨上,因此而導致咳嗽,針對這種情況,你可以嘗試給瑪律濟斯喝些水,如果情況還是得不到好轉,那就需要帶狗狗去醫院照片,看看粘附在喉嚨上的到底是什麼,在利用現代科技將異物取出來。像是雞脖子鴨脖子骨頭之類的最容易卡喉嚨了,所以一定要禁止比格犬吃這些。

咽喉疾病,比如喉炎也會導致瑪律濟斯犬不停的咳嗽。臨床研究顯示,喉炎指的是喉粘膜和粘膜下層組織的炎症。臨床上按炎症性質可分為卡他性和纖維蛋白性;按病因和臨床經過可分為原發性、繼發性,急性和慢性。急性卡他性喉炎較為常見,而劇烈咳嗽和喉頭敏感為主要特徵,如果比格犬是有這種炎症了,要馬上帶比格犬去寵物醫院看醫生,而且要聽取獸醫的建議和安排,科學的給狗狗吃藥治療。

其他還有一些咽喉疾病會導致比格犬咳嗽不止,比如支氣管炎。作為狗主人,應該是經常關注狗狗的精神狀態和日常行為,發現有異常的時候要小心處理,記住不要隨便給狗狗用藥哦,胡亂用藥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