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雪納瑞幼犬的疾病

飼主應當注意的幼犬疾病:

原蟲類寄生蟲:這種疾病大多數是母體直接傳染給幼犬,比如球蟲、鉤蟲、梨形鞭蟲、此寄生蟲是無性生殖,可以寄生在狗狗的腸壁細胞內,若蟲體過多時則很容易導致小狗的惡性貧血營養不良,如果嚴重時會引發營養失衡導致死亡,因此不可不慎!

感冒:在買回雪納瑞幼犬幫它洗澡之後,就食欲不振、咳嗽、發燒、打噴嚏、嘔吐、下痢、流鼻水。小狗由於換環境以及主人還有食物,這對於它們來說都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因此不要急於幫它洗澡,若是它的身體太髒,那麼可以使用濕紙巾對其進行擦拭,

待它適應了新的環境之後再給它洗澡。

犬窩咳:小狗的食欲非常好且也很好動,但是喉嚨好像是卡到了什麼東西,它會一直咳嗽:若是在買狗時,狗店有狗在咳嗽,也許都會有這種病,這是由於濾過性☆禁☆病毒經空氣傳染,要特別注意小狗的營養或是去醫院檢查治療,以預防轉變成犬瘟熱。

佝僂病:兩個腳趾分開,前角成“X”型或是“0”型,母犬的鈣質缺乏,會直接影響到小狗骨骼的發育,(注意詳細資訊請關注花卉寵物水族網雪納瑞的飼養)。

腸胃炎:飼料嘔吐、喝水也吐,其原因是吃了異物(塑膠、骨頭、碎片、紙等等),或者是由於食物改變、腸內寄生蟲、化學藥品等。因此小狗在沒有人看管時,不能放出來讓它四處的遊蕩,

狗籠是最安全的。此病的症狀是排便末端會有黏液以及血,次數多且量少,要立刻禁食,找獸醫進行檢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