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西施犬的訓練知識


西施犬(詳情介紹)

狗狗一直是人們最忠誠、最友好的朋友,狗狗機靈聰明,而且可以被馴養。西施犬是一種非常美麗的小型寵物犬,

它就如它的名字一般美麗瀟灑。而對於這樣可愛、美麗、開朗的小型寵物狗來說,什麼時候訓練是比較好的呢?

嚴格來說,訓練西施犬最佳的時間是在它年幼的時候。從西施犬成功斷奶(2-3月齡)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當然,也有很多家長正式訓練西施犬是從它5-6月齡開始的。訓練西施犬應該從它幼年開始,當然在不同的幼年階段,訓練的內容和方式也需要特別注意。

訓練的內容可以從簡單的行為習慣訓練開始,比如說每天定時、定量、定點的飲食飲水,引導西施犬去狗廁所排泄等等,這些行為習慣的訓練,都可以讓幼犬及早的養成好的生活習慣。隨著西施犬年紀慢慢長大,訓練的內容可以慢慢的發生變化,可以開始逐漸訓練一些力量、技能型的訓練。

比如說,站立,握手,跑跳,翻滾等等。

為什麼說訓練西施犬幼年做好呢?因為此時的幼犬沒有養成固定的性格、生活習慣,它的脾氣性格就像一張白紙一樣。同時,年幼的西施犬對新的事物充滿了好奇和探索的欲望,而且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最強。因此,從小訓練西施犬是最佳的時機,一旦幼犬養成固定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那麼它成年後就很難在改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