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蟎蟲怎麼治療 治療並不難細心呵護就行

蟎蟲怎麼治療,狗狗的蟎蟲是目前狗狗得的一種很常見的病,得了蟎蟲的會對狗狗皮膚有很大的傷害,平時你發現狗狗身上某塊地方出現掉毛嚴重情況,那麼你要注意了狗狗可能是的了蟎蟲,蟎蟲這種病治療起來不難,主要靠主人的細心呵護。下面就讓小編來教大家如何治療狗狗蟎蟲。

蟎蟲的數量在正常的範圍內不會引起狗皮膚上的問題,當你的狗抵抗力降低或者長期使用不當的洗髮水造成皮膚防禦降低時,蟎蟲才會大面積繁殖造成皮膚病。

患病原因:

1、頻繁洗澡,導致皮脂層破壞,角質層過薄,皮膚乾燥、起皮屑,皮膚屏障功能下降。

2、B族維生素的缺乏:B族維生素容易被破壞,且可以隨汗液及尿液排出,流失過多。B族維生素缺乏會引起皮膚更新障礙,容易患有皮膚病。

3、春夏季氣候濕潤,寄生蟲、細菌、真菌繁殖活躍。—

4、腸道原因:腸道屏障功能下降,

導致大量過敏原從腸道進入,導致皮膚過敏。—

症狀特點

(1)患處沒有規則的形狀,多有小疙瘩,與健康皮膚的界限也不十分明顯,面積一般大而廣。

(2)患處皮膚增厚,形成皺襞出血,液體分泌物

(3)患部產生奇癢

(4)不會引起發臭

(5)比較大的皮屑或結痂,像人的皮屑那麼大

(6)患處斷半跟毛,胸圍比較常見

治療方法

輕度噴劑或者擦劑即可

重度外用+口服+泡澡+服用增強抵抗力保健品,還可考慮醫院注射針劑

噴劑:887,聖路薇滅蟎噴、歐林基抗蟎噴

滴劑:維克愛樂滴修復皮膚

口服:可得治皮膚藥

擦劑:886,可得治皮膚膏、金盾殺蟎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