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貂壽命 教你怎麼使寵物貂活的更久

1035

寵物貂壽命,目前寵物貂深受廣大家庭的喜歡,對於養寵物貂的人來說,最關心的可能就是寵物貂的壽命了,對於一些飼養新手,發現有的人可能養個4.5年寵物貂就離開了他,這是為什麼呢?下面就以小編的經驗來告訴大家如何能飼養好寵物貂,希望這能幫到大家。

寵物貂壽命

寵物貂壽命平均在10~12年,據說最長能達到15年,寵物貂因為消化道比較短,所以強烈建議餵食專門的貂糧。

寵物貂壽命同貓狗一樣,可以陪伴主人十幾年。年輕的貂兒頑皮活潑,生性好動。5歲以後,它們就會開始變得文靜起來。但是文靜的它們仍然喜歡和主人玩耍,會向主人索取更多的關愛。它們會在你看電視的時候爬到你的膝蓋上,讓你撫摸著它們的肚皮,呼呼大睡。

有些人還說寵物貂壽命平均是6~10年,有的則能活得更長時間。寵物貂每年都需要注射犬瘟熱及狂犬疫苗,

並且定期看獸醫。在一些蚊子猖獗的地區,犬惡絲蟲病需要格外注意。其他一些常見的問題如腸梗阻(由吃入異物或毛團引起)、腎病(造成搔癢或斑禿)、胰島瘤及其他一些腸道疾病。寵物貂還會得人類的感冒及貓狗的跳蚤。在六個月大的時候,應該給貂貂作絕育手術,以避免健康及體味的問題。

目前國內常見的寵物貂主要是引進自丹麥的安哥魯寵物貂,還有來自美國的瑪雪爾寵物貂,但因數量很少,市場佔有率相當低。這些寵物貂壽命也在8~12年之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