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讓博美犬儘快的適應新家呢

離開了狗麻麻的保護,來到了新主人的家庭,一切都是陌生缺乏安全感,在夜裡小博美犬更是不停的吠叫,不但影響自己的睡眠品質,

還影響了鄰居們休息。那麼如何讓博美犬儘快的適應新家的情況,下面為大家支招。

(第一)為其準備好一個不要太大的籠子,放置在較為安靜和溫暖的地方,裡面墊上柔軟的墊物,放上一件供其啃咬的玩具。晚上最好將籠子放在主人床邊,當博美犬幼犬吠叫時輕聲和其說話,博美犬幼犬就會安靜下來。兩、三天后博美犬幼犬適應了。

(第二)嚴禁刺激博美犬。主人和犬對話的語氣應當小聲溫和,避免粗暴和突然的動作。有時會出現一些錯誤行為,這時你應當暫且容忍,不要急於去訓練它。因為太多的呵斥和限制會使它感到不安和沮喪,甚至對你產生戒意。

(第三)新主人可多去逗引和撫摸它,多與其玩耍,使它感到與你在一起有無窮的樂趣,

贏取犬對你的信任。

(第四)向原主人瞭解新來的博美犬的生活習慣,開始幾天應維持原來的食譜和習慣,避免突然去改變它。

(第五)新來的博美犬應當在室內關養一段時間後,當其對新主人和生活環境完全適應後,才可帶其到室外活動和做進一步的訓練。

博美犬剛到新家的時候,一定要安撫好它的情緒,不要讓它有逃跑的想法。可以用以上這幾點來讓狗狗儘快的適應,和處理狗狗的一些問題,其實新主人不用太擔心,要知道狗狗的適應能力是很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