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讓博美犬學會裝死

對於養博美犬的家長們來說,在家沒事的時候他們最大的樂趣就是試試訓練博美犬,對於博美犬們來說,怎麼才能讓博美犬學會裝死!

第一步

訓練的方法是:讓博美犬躺下,其實很簡單,可以用手將博美犬輕輕推倒,同時配合躺下的口令。難點在於博美犬要配合槍聲及時躺下。當我們開槍後,下“躺下”的口令,如果博美犬沒有做好,我們需要用手將它推倒,並安撫它,讓它覺得躺下是件很享受的事情。久而久之,它就能夠把槍聲和躺下聯繫一起,而不用下“口令”了。

第二步

躺下――延緩,讓博美犬躺下後保持不動。這是博美犬表演裝死成敗的關鍵,博美犬要是沒有得到主人的命令就“復活”,那可就讓人笑掉大牙了。當博美犬躺下後,博美犬不一會兒就會試圖起來,這時您要對它說“不 ”,並重新把它摁拄,等它安靜躺下後給予食物鼓勵。記住,不要再次發出“躺下”的口令,

也不得喊它的名字,要讓它明白這是剛才口令的延續,口令並沒有得到解除,必須要等到主人喊它的名字,才可以讓它起來。這個躺下――延緩的訓練也一樣要慢慢地加長時間,不可一蹴而就,急於求成。這是個看似簡單實則複雜的一個過程,延緩訓練非常需要博美犬和主人的耐心。

第三步

想要作為一隻明星博美犬,它的演技必須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必須接受外界的考驗,用腳輕輕撥動博美犬,它仍不得“醒來”,如果有企圖起來,依然對它說“不”,依然讓它保持好躺倒的姿勢並給予鼓勵,方法同上。

完成

聽到名字,表演結束。 當博美犬聽到主人喊它名字時,要迅速躍起跑向主人,可不能躺在地上睡著了哦。主人這時需要用比較高亢熱情的聲音“喚醒”博美犬,

一般在博美犬接受之前的前來訓練後會很容易做到這一點,記住當博美犬跑到您面前時可要好好地獎勵一番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