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地圖魚吃什麼長得快 喂活食是最好的選擇

地圖魚吃什麼長得快,地圖魚的飼養工作是不難的,它們對食物是不怎麼挑剔的,一般的魚飼料它們都愛吃,比如小魚、小蝦、紅蟲和麵包蟲等,都是它們愛吃的食物。那地圖魚吃什麼長得快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1、牛心:地圖魚吃什麼長的快?牛心是最催地圖魚生長的食物,牛心含蛋白質豐富,一般地圖喂牛心直接切小塊喂就可以了,不用再添加其它什麼東西了,買一個牛心凍冰箱裡,喂時切一小塊解凍後扔魚缸裡,但是喂得多了容易破壞水質,需要加強過濾,勤換水。

2、小魚(活的):喂活的小魚苗可以讓地圖魚長的很快,越小的小魚苗地圖魚吃的越歡,小魚苗可以讓地圖魚有捕食的樂趣,保持好鬥的本性。

3、泥鰍:地圖魚吃什麼長得快,泥鰍絕對是不錯的選擇,泥鰍對很多觀賞魚來說都是很好的食物,在餵食的時候最好去頭去尾,切成段。

地圖魚飼養的好也可以促進地圖魚的快速生長,6釐米的小地圖喂新鮮魚蟲最好,長得最快,凍紅蟲也可以,就是價錢貴了點。凍紅蟲與新鮮紅蟲比優點只有一個:方便保存,有寄生蟲卵的話照樣會傳染給魚。當地圖長到8--10釐米的時候就可以喂小魚仔了,小魚小蝦甚至昆蟲都有利魚的成長。地圖魚吃什麼長得快?喂活食是最好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