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魚吃什麼長得快 適當餵食鮮活的餌料

金魚吃什麼長得快,給金魚餵食食物不僅要它們吃飽,而且要注意營養的合理搭配。想要知道金魚吃什麼長得快,首先要瞭解金魚吃什麼食物,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金魚的飲食習慣吧。

雖然金魚什麼都能吃,例如專業的魚飼料、麵包屑、饅頭屑、活魚蟲、小魚小蝦米等。但是它們似乎更喜歡吃紅魚蟲。當然,每位家長不能保證每餐都能給金魚餵食紅魚蟲,而這樣單一的餵食對金魚的身體成長也並不一定健康。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準備一些魚飼料、煮熟的小米花等等進行餵食。

從食物的營養成分以及對金魚的成長情況來看。給它餵食鮮活的餌料似乎更有利於它的成長。例如,水蚤、紅蜘蛛蟲、線蟲、水蚯蚓等。水蚤的營養成分高,對金魚的成長有利,而市場上一般只有夏、秋季才有供應,而且這種餌料不容易保存反而容易腐爛變質。

針對線蟲來說一年四季都有供應,而且保存的時間也比較長,所以飼養者可以在不同的季節選擇不同的食物,然後進行有機的搭配來餵食金魚,以保證它可以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