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大鱷龜吃什麼長得快 動物內臟要少喂

大鱷龜吃什麼長得快,飼養烏龜最好是根據它們的需求以及飲食習慣來給它們準備食物,盲目的餵食這樣可能結果會適得其反的,大鱷龜可能相比其它的烏龜它們的食量是比較大的,但每天的食物最好是定量。大鱷龜吃什麼長得快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雞肉、魚、淡水蝦、泥鰍、牛肉、動物內臟、這些東西都是鱷龜最好的食物。但是動物內臟要少喂、你如果還感覺不夠快、可以加溫常年溫度控制在30左右;然後在喂激素,激素搭配恒溫30 要鱷龜長多大就長多大,不過這樣養都是食用型鱷龜的養法,到最後你的鱷龜可能會又肥又大,而且你可能無法真正的喂飽它。

想要自己的龜健康又殼又亮,還是喂雞肉、魚、淡水蝦、泥鰍、牛肉、動物內臟、3天一喂一次 每次不要給太多。喂龜自己本身頭部大小的食物即可。我說的這幾種食物可以輪流喂,食物不要太單一,

慢慢來不著急,按照我這樣的正常喂法,鱷龜一年長10釐米不是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