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錦鯉吃什麼長得快 錦鯉魚的食性比較雜

錦鯉吃什麼長得快,一般家裡飼養的錦鯉魚主要是以提供飼料為主,但適當的給它們補充一些營養物質也是很有必要的,那錦鯉主要吃什麼呢?給錦鯉提供什麼食物能讓它們長得快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錦鯉魚的食性比較雜,一般軟體動物、高等水生植物碎片、底棲動物以至細小的藻類或人工合成顆粒餌料都可以作為錦鯉魚的食物。

例如,煮熟後切碎的肉類如瘦豬肉、牛肉、羊肉、雞鴨肉等;昆蟲的幼蟲類如黃粉蟲、大麥蟲、蠶寶寶等;水生的小蝦、小魚苗、紅線蟲、水蚯蚓、水蚤、紅蟲、小田螺等;此外土裡生的蚯蚓、去毒鼇的蜈蚣等等都可以成為它的食物。

餵養錦鯉魚要保證飼料的衛生,合理的搭配飼料的種類,保證食物營養成分全面穩定。在錦鯉幼魚培育第1周的時候,飼養者可以選擇熟蛋黃、豆漿、藻、軟蟲等作餌料,然後隨著錦鯉魚的成長,

可以逐漸準備一些水蚤、紅蟲和切碎的絲蚯蚓然後在搭配一些人工飼料進行餵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