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七星刀魚吃什麼長得快 它們是食肉性魚類

七星刀魚吃什麼長得快,飼養七星刀魚大多會比較關注它們的飼養方法,七星刀魚吃什麼也是魚友關注的重點。那七星刀魚吃什麼?喂什麼食物會讓七星刀魚長得快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七星刀魚為食肉性魚類,可以接受碎肉、魚塊、活魚、小蝦等食物,最喜歡吃活魚活蝦。像是泥鰍、紅蟲一類的食物也可以餵養。七星刀魚大概可以長到80-90釐米左右,如果想讓七星刀魚長的快點,在十幾二十釐米的時候可以給喂一些小蝦米或是小草魚,但是要是活的,這樣可以保持七星刀魚的活力,促進成長,再大一點的話就可以給餵食一些碎肉,要沉底的,七星刀魚為底層魚類,一般多呆在水底。七星刀魚長到50-70左右的時候,這樣餵食就不必太講究了,可以弄一些飼料魚放缸裡,進行投喂,也可多種飼料搭配餵食。

七星刀魚還有另外一種食物屬於比較有爭議的,

那就是幹飼料。有的人看到說七星刀魚吃飼料感覺不相信,就說我養了這麼久的魚就沒見過七星刀魚吃飼料。其實不然,七星刀魚有的一部分能夠接受飼料而且吃的很歡,但有的七星刀魚就是再怎麼餓也不會接受飼料,所以準備給七星刀魚喂飼料的魚友們不要再把魚餓著了,小心把魚餓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