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懷孕的飲食?懷孕的拉布拉多吃什麼?

拉布拉多犬成功懷孕就標誌著孕育新生命的開始。懷孕對拉拉也是一件重大的事情,狗崽要順利平安的誕生,主人就一定要給與它最好、最周全的照顧。飲食是拉拉懷孕期間非常重要的一個方面,懷孕的拉拉吃什麼可以直接影響到狗寶寶是否健康哦......

懷孕的前1個月,是拉拉最容易流產的時間。不健康的飲食,不規矩的行為都可能導致拉拉流產。給懷孕的拉拉準備食物,首先食物應該是新鮮的,其次應該是營養豐富均衡的,最後所準備的適量要合理,不能多也不能少。

在拉拉懷孕期間,家長可以準備一些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的營養。如,專業的狗狗妊娠糧、新鮮的肌肉乾等等,同時為了均衡食物的營養,還可以可給予芝士、蛋、鈣粉等補給品。(注意不要過量餵食,避免懷孕的母狗肥胖,也避免狗寶寶長的太快太大哦)

拉布拉多犬懷孕初期,適量不要過大的變動,

一般按照狗狗平時的食量來餵養即可。在懷孕進入30-45天的時候,可以適量的增加狗狗的食物分量,當然要嚴格控制哦不能讓夠過吃的太多;在懷孕最後階段,拉拉的胃口會變得非常好,對食物的貪婪欲望達到最強,此時按照平時食量的0.5-1倍餵養即可(一定要避免母狗肥胖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