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靜夜和甘草船長的區別方法

靜夜可以說是多肉品種中的超級萌物了,很多多肉愛好者都對靜夜深深著迷,現在有一種叫甘草船長的多肉因為和靜夜比較像,所以已經在多肉圈中也佔有了一席之地。那麼究竟靜夜和甘草船長這兩種多肉應該如何區別呢?


甘草船長

雖然說靜夜和甘草船長很像,但其實兩者之間細看區別還是蠻明顯的,成型的甘草船個頭比靜夜更大,葉片更厚,葉背中間的棱線比較明顯,同時葉片也更寬,葉片的前段是寬寬的直到葉尖位置才尖上去就像是美人尖,而靜夜的葉尖更像是從葉片前段慢慢的斜尖上去。另外甘草船長和靜夜最大的不同就是紅的程度不同,靜夜通常來說就是紅尖,出狀態可以紅邊,但甘草船長可以紅尖紅邊葉背的棱線也變紅,葉尖背後位置紅暈很明顯,即便不出狀態了,也可以找到紅暈的痕跡,而靜夜不出狀態了通常連紅尖都消失了。

此外甘草船長的花和靜夜也是有些不同,甘草船長的花偏橙色,而靜夜的話偏黃色。

雖然說仔細區分是能區分甘草船長和靜夜,但是買甘草船長一定要買出狀態,紅邊紅暈很明顯的,狀態不明顯的就不要買了,因為沒出狀態的甘草船長和靜夜還是蠻容易搞混的,也不一定都是奸商搞的鬼,有些韓國人自己都沒分清,現在的一些所謂的新版甘草船長和靜夜也真是越來越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