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拉布拉多吃什麼美毛?

有人說,拉布拉多犬是短毛狗,因此美毛對它來說沒有太大的作用,皮毛的好壞對於拉拉來說也並不是太重要。小編認為,這種觀點是完全錯誤的。即便拉布拉多犬是短毛,但是一身光澤、順滑的毛髮對它來說同樣重要。毛髮就是狗狗的外衣,毛髮質地的好壞也直接彰顯這狗狗的氣質。那麼,你是否又知道拉布拉多犬在生活中吃什麼是美毛的呢?

臨床研究顯示,狗狗毛髮生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當身體營養缺乏的時候,其毛髮就會變得乾枯、粗糙、無光澤。所以,要保證狗狗毛髮健康,所準備的食物其營養就一定要豐富全面。那些鹽分含量高,刺激的食物就不要給拉拉吃咯。

生活中,可以挑選一些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來餵養拉布拉多犬。此外,可以在飲食中加入美毛護膚的營養品,如MAG海藻粉,以天然海藻粉、海豹油、三文魚油等海洋動植物精華為主要原料,

可以讓拉布拉多狗狗的毛髮長得更多,毛髮長得更好。

當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拉布拉多犬身體健康,毛髮也生長得柔順光澤,那麼其它的美毛護膚的營養品也可以不必給拉拉吃,每天正常的飲食即可。如果,拉布拉多犬的毛髮已經存在一些問題,如粗糙、無光澤、稀薄等等。那麼,還是可以嘗試給它吃一些美毛護膚的營養品。只不過一定要選擇那些品質好的營養品,否則就不要隨便給拉布拉多犬吃美毛營養品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