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追貓 貓抓狗的故事


話說:曾經的貓,狗和老鼠本是一家人,它們共同生活在一個主人家裡,平時相處的很融洽。狗,因為可以幫助主人狩獵,幫助主人看家很能幹所以主人特別喜歡它,平時的時候把最好吃的最足夠的食物給它,其中肉是狗最喜歡吃的食物。

你們知道為什麼狗追,貓抓老鼠嗎?下面聽了我講的故事你們就會明白了。

話說:曾經的貓,狗和老鼠本是一家人,它們共同生活在一個主人家裡,平時相處的很融洽。

狗,因為可以幫助主人狩獵,幫助主人看家很能幹所以主人特別喜歡它,平時的時候把最好吃的最足夠的食物給它,

其中肉是狗最喜歡吃的食物。

貓,因為長的可愛,主人也是比較溺愛它,平時給它好多美味的零食吃。

惟獨老鼠,主人不太喜歡它,長的不好看也不能幫主人幹活所以平時主人都不理睬它。幸好狗每次把吃不完的食物慷慨的讓給老鼠吃,雖然不多但足夠那麼小的老鼠吃了。老鼠為了“報恩”就認狗為老大,天天討好狗!聽狗的差遣!日子很清閒的過著~~~~

直到有一天,老鼠的親戚從鄉下要飯一路要到了它這兒,我們的小老鼠也知道它們常被別人冷漠沒有誰會幫助它們,也很憐惜它的同伴就把它們接待到家中。也正是巧合!那天主人不在家把狗帶去狩獵了,貓小姐也趁著主人不在家就偷偷的跑去約會了!老鼠看到家裡沒人,

為了了款待它的朋友就把屬於狗的食物偷偷的拿出來招待了!

當狗會來發現自己的食物被人偷吃的時候很是生氣!這時候老鼠很害怕!就悄悄的走到狗的面前還四處張望下有沒有別人在〈所以人們就用,膽小如鼠。賊眉鼠眼,來形容像老鼠這樣的“人”〉很小聲的對狗說:狗老大!當你不在的時候貓小姐偷吃光了屬於你的食物,它擔心我向你告狀好威脅我說我要是告訴你她就把我吃了!說完還裝很害怕的樣子。狗上下打量了下老鼠心想:老鼠這麼小平時吃的也少不可能吃的了那麼多的東西,就信以為真了。於是!很氣憤的說:該死的妖貓等我看到你一定要追回我的東西還也大義的對老鼠說:鼠弟放心有我在她傷害不了你。

老鼠裝做很感動的流下眼淚!

在於是往後的日子裡,老鼠帶著它的朋友偷吃狗的事物,而狗只落得啃骨頭的下場對貓也是越來越恨!貓被老鼠陷害後見到狗就躲對老鼠也是恨的咬牙切齒!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上演了貓是狗的死敵,老鼠是貓的死敵,狗追貓,貓抓老鼠的事情一直延續到現在!

誰對誰錯!咱都是為了生存!要怪就怪人類占居了整個地球,請給我們一點自食其力的空間好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