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不停的叫怎麼辦


薩摩耶犬(詳情介紹)

養狗最煩惱的就是狗狗太凶擔心咬人,以及狗狗亂叫導致擾民,其實狗狗的這些行為主人都是可以進行調教改正的,

那麼針對狗狗不停的叫我們該怎麼辦呢?
安靜訓練第一步:安撫
【訓練要點】
如果家中有人,但犬卻不停地吠叫,那首先應該給狗狗一個親切的抱抱。因為很多時候狗狗是因為感到不安而不挺地吠叫。
另外,狗狗家長平時應多花些時間陪伴狗狗,如要出門,應該提前把它心愛的玩具、充足的食物和飲用水留給它,避免狗狗因為基本需求無法滿足而吠叫擾鄰。
建議您當依賴性強的狗狗進入新環境時,常常發生狂吠行為。如果沒有給它一個抱抱,那麼依賴主人這個要求會變得更迫切,並且這個行為會變成長期慣性☆禁☆行☆禁☆為。給狗狗擁抱會讓它腎上腺素釋放,這本身對它就是一種獎勵。
安靜訓練第二步:命令
【訓練要點】
有的狗狗獲得抱抱之後並不滿足,
而是反復地往空中彈跳,試圖舔主人的臉。這是應該稍稍用力壓一下狗狗的頭,並且嚴肅地對它說“不”,讓它知道不能這樣做。
狗狗的彈跳行為這表示了狗狗吠叫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吸引主人的注意,通過吠叫把主人吸引到了面前,所以就會興奮地試圖舔主人的臉。
發現狗狗吠叫並且故意引起主人注意時,可以留意一下周圍的環境。因為狗狗只能通過吠叫來提示主人,所以看看狗狗是不是向主人示意些什麼。
不要因為狗狗大聲喧嘩而揍他,我們要找到具體原因針對不同的原因採取正確的方法,只要反復的訓練幾次很快就能改善狗狗亂叫的不良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