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貴賓犬亂叫怎麼辦 大聲的訓斥止吠

貴賓犬亂叫怎麼辦?寵物狗都喜歡與人親近,平常主人可以多跟它一起玩,這樣它的心情也是非常好的呢。如果狗狗變得不聽話,亂叫,這個時候可能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但是亂叫總是會令人暴躁的呢。

 

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貴賓犬亂叫都有哪些原因,我們應該用什麼方法去解決狗狗亂叫的問題。

首先,家長應該觀察貴賓犬是因為什麼亂叫的。因為亂叫的原因不同,家長要採取的面對方法也不一樣。

比如說,如果貴賓真的是調皮搗蛋的叫喚,那麼就應該及時的制止,然後在給它一些教訓;如果是孤單寂寞的吠叫,那麼家長有必要去安慰安慰它,撫摸它一下,摟抱一下都是應該的;如果貴賓是因為發現環境的異常,那麼家長不能訓斥貴賓,反而應該更加的謹慎、警覺起來。

當貴賓無理的吠叫時,可以按照以下一些方法來面對它。

1.大聲的訓斥,

讓貴賓犬能立刻停止吠叫,讓環境變得更安靜一些。如果貴賓犬有帶狗繩,也可以輕輕的拉扯牽引繩,警告它不能隨便亂叫。

2.家長可以訓斥貴賓,抬起它的下巴以示懲罰,但千萬不要隨便的辱駡毆打。因為這樣很容易刺傷貴賓犬的自尊心,對寵物狗的成長並不好。

當然,在生活中主人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那就是從小的時候開始,就對貴賓犬進行訓練。生活習慣,生活態度都要健康的引導,避免狗狗長大後出現亂叫等不聽話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