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訓練狗狗撿東西 簡單五步不用愁

怎麼訓練狗狗撿東西 訓練狗狗的時候我們會訓練它簡單的臥下、站立或者說撿東西,但是這些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我們家長們堅持訓練自己家的狗狗,具體訓練狗狗撿東西的方法小編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有這方面的需求的家長們可以參照下。

只要你有耐心這個不難的,我的已經訓練好了,我可以把方法告訴你。

第一步首先要讓狗狗習慣嘴巴裡一直有個東西,除了要讓它適應物體的大小之外,還有物體的重量也要控制在它嘴巴可以稱手的範圍之內。狗主人可以拿一個固定的東西放到它嘴裡,不准它吐出。獎其含在嘴裡的時間慢慢拉長,直到沒有強迫它含住,它也不會吐出來為止。

第二步狗主人要在此時設定一個口令,如“啞鈴”,讓狗狗知道它含住的東西是什麼。另外,還要訓練狗狗服從命令,當它咬東西累了或受到其他東西的吸引,

會想要把東西吐出來。此時就要說“不行”或“NO”,當它叼住東西之後如果沒有狗主人的口令不准吐出來。

第三步當狗狗不再把東西隨意吐出後,就可以讓它嘴裡叼著東西跟著您走一走。在這之前,必須先確定狗狗的服從訓練的成效。因為除了嘴中的物品不可以放開之外,還得確定它願意一直跟著您走,不會自顧自的跑開。

第四步既然狗狗很習慣叼著東西走來走去,接下來就可以讓它辨別您希望它叼起的物品。先讓它建立物品與名稱的關聯性。例如,當您說出“手機”,它就會知道尋找手機的位置。將物品放在地上,直到狗狗願意主動叼起來時,此訓練步驟才算完成。

第五步當狗狗瞭解物品與名稱的關聯性之後,

它會叼起該物件。但是這還不夠,因為結下來要鼓勵它“主動搜尋”該對象。當那個物品不再它面前時,而您發出口令,它會主動去東問問西看看,只到發現該物品為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