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訓練狗狗撿球?

狗是非常聰明的動物,經過一些訓練它們可以掌握很的技能,可以養成很好的生活飲食習慣。狗狗可以通過訓練學會在固定的地方排泄,飲食,睡覺,還會作揖、站立、巡迴、握手、撿球等等。“撿球”,狗狗的爪子又不能拿東西,那它怎麼撿球呢?如何訓練才能讓寵物狗掌握撿球的技能呢?

首先,在沒開始訓練之前應該先做好一些準備,準備訓練所需要的工具,同時提前讓狗狗適應訓練。比如說,將球給狗狗玩,讓狗狗提前適應慣嘴巴裡一直有個東西。

其次,要事先指定好訓練的口令,如“撿球”“不行”等等。此外,要先訓練狗狗服從命令,至少要絕對聽從主人的話,這樣在訓練的過程中才能更好的控制狗狗。

第三,開始嘗試訓練寵物狗,馴養員手中拿著球,然後扔向遠處,注意不要仍得太遠,然後在命令狗狗去撿球。當然,剛開始訓練的時候,狗狗對各種指令都不熟悉,

因此需要馴養員引導它去撿球。讓它養成習慣,知道口令的含義之後,再讓它自己去撿球。

第四,當寵物狗撿到球之後就要命令回來,如果寵物狗能順利的將球帶給你,那麼一定要給它一些獎勵。比如說,撫摸它,給它零食等等,這些都是不錯的獎勵方法。

PS:訓練寵物狗撿球也不是太難的事情。在訓練的過程中主要需要做的就是耐心、堅持,注意千萬不要中途中斷訓練,一定要等到狗狗養成習慣,形成條件反射之後才能正式停止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