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如何訓練狗狗撿東西 懶癌患者有救了

現在養寵物狗狗的人越來越多了,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要學會如何跟寵物狗狗們進行互動,遛狗時最好的遊戲就是讓狗狗撿東西,那麼如何訓練狗狗撿東西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些狗狗訓練方法,保證大家的狗狗開心地動起來。

根據不同的狗狗,訓練器材不宜過大或者過重,第一步是找一些趁手的訓練器材給狗狗叼著,要讓他們習慣嘴裡有東西的感覺,這個起步是很難的,因為你要一直強迫狗狗們去叼東西,儘量讓他們叼得久一點。

第二步就是設定回應的口號,他們一旦要把東西吐出來,就說NO,還有讓它熟悉它叼著的東西叫什麼,或者統稱為玩具。這個過程要反復熟悉,只要吐出來就要說NO,再塞回去,並灌輸給它物品的名稱。

當他習慣叼著東西走動並且不再吐出來了,就開始第三步,讓他熟悉東西的位置,當你發出口令時,它會自己去尋找,加強狗狗對於這一物品的敏感性,這個過程不要求把東西叼回來,主要是鼓動它去尋找。

最後一步,就是訓練狗狗叼東西回來了,
當你發出指令,要它尋找,並指引它叼回來放在自己的手上或者腳邊,這個過程看似艱難,其實有了前面的鋪墊,很快就可以搞定的,不同的狗狗的接受能力不同,越聰明的狗狗學習的越快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