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程】怎樣訓練狗狗撿東西?

你的寵物狗會撿東西嗎?當你扔過來一個球,它是否會乖乖的用嘴巴叼住,然後幫你撿回去呢?其實,狗狗撿東西是可以被訓練的,只要家長掌握“怎麼訓練狗狗撿東西”的方法,每天堅持訓練寵物狗,相信很快聰明的狗狗就會撿東西了。

為了讓自己的狗狗也能乖巧的撿東西,這段時間一直在網上搜索相關的訓練教程和資料,然後每天堅持訓練狗狗。通過理論和時間的結合,也總結出了一些關於訓練的方法:

1.要訓練狗狗撿東西,首先家長就要提高自己的狗狗心目中的地位,讓狗狗將自己當成唯一的主人,聽命,服從;你要知道,如果狗狗都不聽你的命令,你又怎麼讓它去為你撿東西呢?

2.訓練的時候可以準備一些狗狗喜愛的玩具,這點很重要哦。因為這些玩具可以吸引狗狗的注意力,可以幫助提高訓練的效率,讓狗狗更好的掌握撿東西的方法和規律。

PS:訓練寵物狗撿東西應該堅持不懈。堅持每天的訓練,當然每天可以訓練2-3次,每次訓練的時間保持在15分鐘左右即可。在訓練的時候,面對狗狗,家長的態度應該賞罰分明,也就是說狗狗做的對就要鼓勵表揚,相反如果它調皮逃避訓練,那麼家長的訓斥也是必要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