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貴賓犬吃什麼美毛 選狗糧也需注意

貴賓犬吃什麼美毛?狗狗的毛就跟我們人穿的衣服一樣很重要是決定其外觀的重要因素,因此很多養狗人士都希望自己夠毛色漂亮,尤其是貴賓犬,那麼貴賓犬到底吃什麼美毛呢?

首先作為狗狗家長,我們應該清楚的知道狗狗毛髮健康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元素。研究發現,這其中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營養、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等等營養也都是不可缺少的。

從食物營養方面考慮,可以給貴賓犬提供足夠的蛋白質等營養的食物最好的來源是雞蛋、米飯、乳酪、和肉類。除了選擇這些食物之外,還有很多家長會選擇一些三文魚、純天然海藻、專業的美毛糧來幫助貴賓犬美毛。

寵物之家提醒,除了以上一些食物之外,很多家長都是選擇專業的狗糧來餵養貴賓犬。一般來說,專業的狗糧中已經包含了狗狗成長所需要的一些營養物質。但是要為貴賓犬美毛,

首先還是應該從飲食管理方面開始。除了準備一些富含蛋白質、維生素E等營養的食物,平時還可以帶貴賓曬曬太陽,多為它梳梳毛髮。促進身體血液迴圈,幫助提高美毛的效果。

如果要更好點的美毛增色的效果,大家可以給狗狗吃點MAG天然蝦紅素。由天然植物精華提煉而成,富含omega-3、氨基酸、蛋白質等幫助狗狗美毛加深毛髮顏色的營養物質。對於平常較忙,沒時間照顧狗狗的家長還是件比較省事的事。

在給貴賓犬選擇狗糧的時候也需要特別注意。需要仔細檢查清除狗糧的生產、到期日期,核對狗糧包裝袋上的營養成分含量的比例。然後根據貴賓犬的身體情況選擇合適的狗糧。例如,幼年貴賓犬可以選擇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營養更為豐富的專業幼犬狗糧;而成年的貴賓犬可以選擇營養更為均衡的專業成犬狗糧;如果貴賓犬的皮毛乾燥、不光澤,

那麼可以選擇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更為豐富專業美毛狗糧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