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鬥牛犬如何鬥牛 瞭解它的外貌特徵

鬥牛犬如何鬥牛?當很多人聽到鬥牛犬這個名字的時候就會產生一種疑問,那就是這個鬥牛犬他是怎麼鬥牛的啊,一頭牛那麼壯它又是如何鬥贏牛的呢?其實這也是我的疑問。的小編會給你介紹一下是如何鬥牛的呢。

13世紀早期,鬥牛在英國蔚然成風,據史料記載,1209年11月13日聖布萊斯節這天,當時的斯坦福郡主沃倫博爵站在自己的城堡上俯瞰時,正好一隻受驚發怒的公牛被肉店的一群狗追的滿城瘋跑,此情此景使得博爵心中大悅,於是下令每年第一荘草割過之後,城堡的草坪這場牛狗之戰開始的地方劃歸城內屠夫所有,條件是他們在耶誕節之前6周內要找到一隻狂怒的公牛,以便將鬥牛遊戲永遠延續下去.

鬥牛在鬥牛場上的主要任務是抓咬公牛,因此人們訓練鬥牛犬正面攻擊敵人,身體盡可能貼近地面,以減少被牛角挑起來摔落到地上的可能,一旦靠近了公牛,鬥牛犬就會猛跳起來,死死咬住公牛鼻子上多肉的地方,將其按在地上.鬥牛時一個錯誤的判斷會使鬥牛犬被牛挑起,甩到9~12米的高空.

如果在鬥牛尚未結束時鬥牛犬受傷,人們會立刻在場邊進行急救,主要是縫合創口,若肋骨摔斷則打上夾板,然後繼續比賽.

現代人多將鬥牛看成是一種野蠻的運動,但不應忘記,現在鬥牛犬身上許多值得稱道的特點都是從早期鬥牛場上承襲而來的,口鼻短,鼻子往上翹,在緊咬住公牛肉乎乎的鼻頭時,鬥牛犬仍然可以自如的呼吸,下顎寬大上翻,每一口咬下去都狠得不得了,額頭上有深深的褶皺,當咬住公牛不放時,公牛流出的血可以順槽流走,不至於糊住鬥牛犬的眼睛和鼻子,寬厚的前胸和肩膀可增加穩定性.

鬥牛犬:

皮毛: 直而短,伏貼,質感細緻,滑順而有光澤。

毛色: 毛皮大部分是白色,之中摻雜不少紅色或淺黃褐色的斑紋。

用途: 除了玩賞之外,它也是一位優秀的看守犬,一個不錯的捕鼠犬。

性格: 勇敢是它的重要特質,性情平靜溫和,堅定且勇敢。是一位善解人意的傢伙。

歷史: 它可能源自13世紀的英國,其血統可能是來自于亞洲的獒犬。17世紀前,在鬥牛活動方面的犬種,即被稱為鬥牛犬。據說當時的鬥牛犬種比我們今天知道的鬥牛犬具有更大的攻擊性不要以為長的小就小看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