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為什麼龍貓吃便便?

你有沒有關注過自己家的龍貓平時都在做什麼?偶爾可以看到龍貓津津有味的吃東西,但是當你自己觀察的時候會發現它竟然吃的是排泄出的龍貓糞便,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這種情況在齧齒界很平常的,通常是因為龍貓腸道內的益生菌不足,導致腸胃消化不完全,所以龍貓們會重新吃糞便,進行再次消化吸收。這是很多齧齒類小動物的一種本能天性,無傷大雅,也對身體沒有太大的損害,所以龍貓的主人們不要因此就嫌棄自己的愛寵哦。

但是由於龍貓腸道內的益生菌不足導致胃腸道消化的不充分,

一旦造成龍貓抵抗力降低、或者有天氣變化等原因,就極其容易爆發龍貓腸胃疾病,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補充益生菌來解決這個問題。

寵物網解析,益生菌就是乳酸菌(要選無可哥粉添加的),當然也可以用媽咪愛、咪可樂等,但個人覺得效果沒有乳酸菌好,或者也可以用超強益生菌膏,效果也不錯哦,尤其是對於不愛吃乳酸菌的龍貓們簡直就是福音。

如果給乳酸菌,片劑0.2克每片的就是1天給1片,持續給2-3周即可見效,如果給媽咪愛或咪可樂,一天半包,持續給4-5周左右就能看到效果啦;超強益生菌膏的話,每天每次給0.5毫升,1周基本上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