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為什麼龍貓發抖

很多人以為龍貓是一種貓,其實龍貓不是貓,是類似於倉鼠的一種小運物,現在很多人養龍貓,因為它的外觀非常可愛又非常小巧。龍貓白天基本上都是在睡覺, 只有晚上才會出來活動,這點和倉鼠有一定的相似之處,所以主人可以隨身攜帶它們外出,是很方便的。為什麼龍貓發抖呢,今天我們來瞭解一下。


為什麼龍貓發抖,正常情況下有兩個原因,一是因為緊張害怕了發抖,另一方面就是因為生病了。龍貓本身膽子並不大,在習性上和倉鼠差不多,只是價錢上要貴出很多,因為一隻倉鼠只有幾塊錢,而龍貓一隻大約要一千以上才行。龍貓如果受驚就會發抖,這是很正常的情況,所以主人要好好保護它才好。
其實就是生病了龍貓才會發抖,比如發燒了,或者是其它的情況,這就需要主人多加觀察才能搞清楚狀況。龍貓的壽命比倉鼠長的多,

一般倉鼠能活兩年左右,而龍貓長壽的能活十幾年,所以它們有本質上的差別。不過也有很多朋友分不清楚龍貓和倉鼠,因為它們長的確實很像。
龍貓喜歡安靜的環境,所以主人要給它準備一個安靜又不向光的地方居住。養龍貓也是一種健康的生活,龍貓很可愛,很多朋友見過它之後就愛不釋手了。為什麼龍貓發抖這個問題得到答案後,主人在以後的飼養過程也要多加小心才行,不要因為它的體型小就忽視了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