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你知道垂耳兔喜歡吃什麼嗎?

飼養垂耳兔除了住、衛生之外,飲食也是非常關鍵的。兔兔吃什麼好,它喜歡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這些作為家長都應該知道。兔兔是素食主義者,在飲食方面它們吃什麼、怎麼吃都非常的重要。


垂耳兔(詳情介紹)

首先來瞭解兔兔應該吃什麼的問題:

有人說兔子喜歡吃胡蘿蔔,這沒錯但是在餵養兔子的實際過程中胡蘿蔔也不能胡亂給它吃。我們可以選擇乾草和兔糧來餵養垂耳兔。為了避免它養成挑食的習慣,可以一天兔糧、一天乾草來交替餵養,當然也可以合理搭配著準備哦。

當垂耳兔處於1-6月齡的餓時候,可以以無限量提摩西草和適量苜蓿草為主,兔糧為輔,充足飲水。當兔兔6月齡以上的時候,可以為它準備無限量提摩西乾草、成兔糧、白開水、少量蔬菜水果。注意,兔糧只要準備少量就可以,而且準備的蔬菜必須是不帶水分的,因為兔兔攝入過多的水分就容易出現腹瀉的情況。

飲食正常、身體健康的垂耳兔它們不會有挑食的行為,所以在餵養的時候不用太擔心。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新鮮美味的乾草、兔糧、新鮮的蔬菜水果都可以用來餵養兔兔,而且也是適合兔兔吃的食物,當然小編認為這些也是垂耳兔愛吃的食物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